2019年中国先进技术转化应用大赛 在南昌举办

发布时间:2019-11-21 来源:中华网 责任编辑:梁亦莹

  原标题:2019年中国先进技术转化应用大赛项目交流暨金融对接会在南昌举办

  央视网11月21日消息(记者 钟亮)近日,记者获悉,2019年11月18日,由中国先进技术转化应用大赛组委会办公室主办的项目交流暨金融对接会在南昌市成功举办, 200余人参会交流。

111---111.png

  作为大赛重要配套活动之一,此次赛前项目交流暨金融对接会的举办,旨在为大赛优秀技术项目和投融资机构搭建一个高效、畅通、精准的对接交流平台,充分发挥金融助力科技创新与产业高质量发展作用,围绕先进技术发展所必需的资本要素,强化金融支持,推动产融结合,引导社会资本参与先进技术创新成果投资,促进大赛优秀技术项目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与可持续发展。

image.png

  本次会议共吸引66家大赛参赛单位(团队)和22家银行、投资、证券、基金等金融机构以及江西省各市县区招商部门参会对接交流。投资机构普遍反映,本次对接会有助于高效地发现合适投资项目,在与银行合作开展投贷联动中,分担风险,共享企业成长创造的价值,后续会加强与创新主体的联系,关注优秀创新成果,支持技术转化和产业化。

image.png

  此次对接会成果丰硕,15个项目意向落户江西,19个项目与投资机构成功对接,总意向投资金额达4.49亿元。其中,郑州美港高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同时受到3家投资机构的青睐,共获得意向投资金额约8600万元。

  大赛决赛将于11月19日至22日在江西省南昌市举行,期间将举办优秀项目展、技术对接会、参观考察产业园区等活动,进一步促进大赛优秀项目与投资机构、地方产业园区及有关单位开展对接交流和转化落地。(记者 钟亮)


免责申明

本内容为商业资讯,如您对本信息有疑问请发邮件至apanm#qq.com(#替换为@)联系。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