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科工上海分公司开展“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02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梁亦莹

  文/周梦兰

  中建科工上海分公司积极响应团中央、中央企业团工委、中建集团团委的统一部署,组织开展以“学习寄语精神,展现青春担当”为主题的“青年大学习”行动。分公司以基层团支部为单位开展大学习,紧紧围绕习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开展了集中学习、交流讨论、志愿服务等相关活动。

  典型做法一:开展集中学习,分享学习心得

  中建科工上海分公司组织前滩片区、浦西片区与机关团员青年以所在团支部为单位开展集中学习与交流,引导青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寄语精神上来,做学习寄语精神的传播者与践行者。

  各基层团支部由支部书记主持学习交流会,带头分享学习心得,每位团员青年积极发言,互相交流自己关于习总书记关于五四寄语精神的感悟,进一步将学习体会运用到项目复工复产与疫情防控中去,每位团员青年都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此次青年大学习与交流活动做到团员青年覆盖率100%。

  典型做法二:将学习成果运用到工作实际中

  上海分公司广大团员青年在学习之后,深受触动,积极用自己行动证明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是有理想、有本领和有担当的。

  中建科工前滩片区联合团支部青年自发成立“青年防疫先锋队”,主动承担起前滩片区各在建项目施工现场的测温登记与消杀工作,继续坚持筑牢防疫屏障,用自己的力量保卫工友们的健康施工环境。

  中建科工浦西片区联合团支部青年成立“青年攻关小组”,组织青年员工团结协作、攻坚克难解决徐汇滨江二层平台项目、柏楚电子EPC等项目施工技术难点,保障浦西片区各在建项目平稳顺利施工,为推进优质履约奉献青春力量。


免责申明

本内容为商业资讯,如您对本信息有疑问请发邮件至apanm#qq.com(#替换为@)联系。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