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常态化管控保障项目平稳履约

发布时间:2021-09-03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梁亦莹

  文/周梦兰、朱岩岩

  “你好,请出示一下健康码、行程码、身份证、疫苗接种记录,并且下车进行登记测温”。这是中建科工松江中学项目实名制通道安保人员老李每天说的最多的一句话。

  疫情反复,如何做好防护,确保松江中学项目能保质保量、按时平安交付,除了日常的“三件套”、“五还要”,项目团队没少花心思。

  现场实行封闭式管理,项目为三百多名劳务人员都建立了个人健康档案,包含进场实名制验证、健康码、行程码、核酸检测报告、疫苗接种情况、一天两次的体温监测等。

  一天两次的重点区域消毒也形成了习惯,办公区公共部位、会议室、洗手间、工人食堂、淋浴间、厕所等等,消毒记录一应齐全。

  项目邀请医疗机构实验室,一个月对全体作业人员及管理人员完成2次核酸检测,让项目全体人员定下心来一心一意保履约。同时,项目已安排10余次疫苗接种,专车接送人员前往接种点,目前场内人员疫苗接种覆盖率已接近100%。

  实行封闭式管理,后勤保障必须跟的上,项目对工人餐厅进一步加强管理。物资采买人员外出采购实行固定路线、固定场所,全程做好防护。项目不定期抽查物资采购台账、食品留样记录,餐厅每天做到两次彻底消毒、清洁,确保重点领域关键环节抓实抓牢。

  项目还储备了较为充足的防疫物资,进出库记录详实。

  对于疫情防控,项目上下一条心,那就是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两手抓,既要做好员工安全生产教育及疫情防控工作,又要加强日常安全检查和巡查,把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把安全生产摆到重中之重,加大日常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培训力度,让每个人都会防疫,懂安全。

免责申明

本内容为商业资讯,如您对本信息有疑问请发邮件至apanm#qq.com(#替换为@)联系。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